close

因為最近...開始使用粉絲頁,FS也開辦了自己的個人頁面,所以各個單位都要有自己的粉專。

那當然就須要維護及管理,只是我總覺得這樣不太對......就是說,私人的東西,要怎麼去區隔...

我也回想到以前發的文都是沒營養的東西,也沒分享甚麼對別人有正面影響的文章,

那到底我用了那麼久的FACEBOOK在做甚麼呢...

雖然就是一個,人人都會在上面分享今天做了甚麼事情的平台,也藉以得知該人物的近況,

但是也還有一種言不及義的感覺啊?我幹嘛要為了這個,然後還得看一堆人的奇妙文......

我發現大家都是一樣的!

要互動也透過FB,要對話也透過FB,但是沒有見到面,這樣真的對嗎?

 

所以希望帶出一股風潮,是可以讓自己有正面影響,帶給他人的正面力量的思想。

這是我揣測KP的想法而得知的結果。

不僅僅是我們不用這個就會跟不上時代的問題,

現在有太多人使用FB,也太多人因為這樣子而走入歧途,做了很多浪費時間的事情(這個例如我),

如果連在FB上面都可以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的話,

這個世界應會更好一點吧。

 

老大也說,這個世界已經有人開始追求心靈上的進步,我們也應該如此,

先不說我們可以幫到甚麼樣的地步,應該說,自己所受用的,真實的呈現出來,

不管事透由甚麼管道,我給別人的都是正面的影響的話,

一定會吸引一群有相同想法、理念的人一起學習的。

 

SS說,在心靈學習的路上,

即使在黑暗中走,拉著一群人的手,大家一起向前也比較有安全感。

(雖然我還是一直覺得,在光明當中,即使是自己走,應該也比較安心吧???但有慢慢在對治這想法了。)

所以希望在我們建立這些平台之後,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大家一起走向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