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大叛逆事件之後,老大竟然要我接下行政......所有的行政。然後原本的工作不停。

 

雖然當下我想的是,「我?助理?這當中沒有甚麼誤會嗎?」

因為我就如老大說的,我事情做不好,

但是她卻說,妳不會還要上司處理下屬的情緒,會自己轉移,這樣很不錯捏!

 

嗯,一切謎底都揭曉了,原來是沒人才......

像我這種程度的EQ比比皆是啊啊啊啊啊......

 

好吧,既然她要我接,那我就接吧,

不過還要當她的助理......

 

怎麼當助理啊有沒有助理的培訓課程Q_Q

 

我這種忘東忘西又不會自己去問事情的人真的可以當個好助理嗎?

不過我想這也是SF要我學的吧,那我就好好學吧,

看自己可以達到什麼樣的程度,

先努力過,再看看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可能我對自己太不了解了,

自己內心其實知道可以跟著這樣的老大學(雖然被逼得有點不習慣)是很高興的吧。

 

(小聲)(這應該不是被虐狂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