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沒唸書,我有唸,只是...

我念的很隨便,分數應該也很隨便-.-

 

啊~天殺的~~

據說這是小王的死前吶喊,重點人不是我殺的,是他(指

 

語表考了環狀聯想,關鍵字是「暗夜哭聲」,聯想出的十個語詞一整個鬼故事發展:

鬼(...),貓叫,嬰兒哭聲,月圓,多雲的夜晚,寒冷,毛骨悚然,屍體,,森林(第九個我忘了)

 

然後我們要寫一篇文章,裡頭至少擺六個詞語:

感覺不出自己的身體,我就著月圓的光,毫無負擔的走進森林,

寒冷從心底發出,這多雲的夜晚,讓我感到毛骨悚然,

走到森林的小空地,有個人在那裡睡覺。睡覺?

走進一看,那是一具屍體。滿目瘡痍。

原來,那個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