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戴著一副有色眼鏡.

"這些書是我朋友的喔.只是借放的."

她看著我---但她不是在看我---回答了我的問題.

曾經有過"我只能當你的情人,但你不能當我的情人.請就這樣假裝下去吧."的約定.

她說她無法忘記那個人---那是她唯一一次對著"我"說.

"所以,請假裝下去吧."

她看著"我",但已經不是我了,而是她的他.

"老公晚餐要吃什麼?"她突然跳起來,蹬蹬跳跳的來到我面前,雙手環著我的脖子對我說.

這樣就夠了---她在我身邊,我就滿足了.

"咖哩飯.晚餐吃咖哩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