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期快過了啊~~~

果然菜鳥會有這些煩惱嗎......

 

228是和平紀念日,被我們拿來當成交往紀念日......不過也因為如此,國定假日一定能放假,這樣就沒有出門玩卻沒放假的理由啦!

除非我倆都是服務業之類的。

 想起之前在xx做門市人員的情況,只能說現在服務業難幹啊。

 客人各種的挑剔,自以為的不平其實是自己沒搞懂規則所做出的任性行為,

 說清楚規則後還會選擇性失憶,說當時如何如何的......

 

 這也說明了人類這生物最不容易看清自己...應該說,

 最明白自己,卻又自欺欺人,也不在人前示弱吧。

 我也是這樣,但我至少覺得我很理智,講清楚就好了,反正我這人只是記恨(喂)不會跟你當場大小聲......

 

 不過也常常遇到客人是無理取鬧,只為了幾百塊......

 超級不值得,造了許多惡業還不自知,幸好我跳脫出來了,換到一個比較好的環境。

 雖然我很有自覺自己一點都不精進。

 但要我換工作......大概我腦抽了我才會換工作。

 

我希望我可以快點適應現在的生活,不要再任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