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多久以前的事,距離現在3年前(sh**好久以前喔),我在遊戲上遇到他之後,突然約他出來,然後他也點頭答應......

我只覺得這兩個人都沒啥神經,社會新聞看那麼多也沒有警覺性,如果跟他/她見面才發現對方是個凶神惡煞怎麼辦?

不過再見面前總是要先看一下人長怎樣,所以我們交換了手機號碼,也給了對方的即時通(夭壽,現在這時代連MSN都消失了耶XD),

看了雙方的照騙......

幸好,當時見面後沒有出現在社會新聞的頭條上(抹汗);

在見面前五分鐘吧,我才想到如果對方是個阿宅怎麼辦(喂)!?我的意思是說,比我更宅怎麼辦......

(後來證明沒有很宅,只有更宅)

第一次見面總是矜持一點,因為畢竟遊戲上跟現實還是有很多不同的界線,

但其實,那時和他聊天總覺得,跟遊戲上也沒差多少啊......個性上啦,

到現在交往已經五年了,我已經忘了很多當時有的細節,

像是我們(他比較多啦)怎麼發現彼此(我)的缺點、優點,然後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前兩年的交往,我們沒有吵過架;到後面就變成......我開始原形畢露,他開始對我碎碎念,然後終於,在我們交往的第三年有了第一次爭吵,怎麼和好的我早忘了,反正一切都是他包容我,我們才能走到今天的。

我一直都很感謝他。

也很怕他跑走XD

在他面前我就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然後他也跟著我智商變低,

開始學會吵架(?)之後我們兩個的爭吵點就越來越低,越來越低,早已突破地平線......很可怕的,回頭看的時候XD

所以之後就會記錄比較開心的一些事情,就是之間曾發生過了,我想記錄下來的點點滴滴。

不然光前言就也上下兩篇了,鉅細靡遺應該也不用上班了吧,何況我也早就忘了許多細節。

 

現在還相愛就很夠了。

 

祝我們五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