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跟妹子吃飯,我去台北火車站接她...

我:你知道你們現在在哪嗎?哈哈
妹:ㄟ...不知道。
我:妳們進黑黑的洞了嗎?
妹:還沒,外面還亮亮的。
我:(看錶)喔沒關係,你們應該快到了,等一下你就從11號車廂的地方出來,有一個樓梯往下,不然妳就看指標往捷運的,那邊的出口出來妳就會看到我。
妹:喔好。
我:待會見~(收線)
.
.
(經過約莫3分鐘)
妹:喂!我到了喔!怎麼沒看到妳?
我:(怎麼那麼快?!)真的假的妳到了?妳在哪啊?
妹:11號車廂出來的出口直直走嗶出去啊!
我:....?妳旁邊有什麼?
妹:哈肯鋪。
我:....(那是在哪啊怎麼好像有印象但是又沒印象該不會是北車新開的店吧?)好吧妳在那裏不要動我去找妳。
妹:喔。(收線)
(動身前往有可能出現的地方)
.
(經過5分鐘,放棄尋找)
我:妳說妳那家在哪啊?
妹:就11號出口那裡啊!旁邊還有摩斯漢堡!
我:!?(終於發現不對)摩斯漢堡?!妳怎麼會在那裡,到底在哪啊?算了算了,妳到捷運站出口吧,我們在捷運站會合,妳就按照上面的指標走吧。
妹:指標?我這裡沒看到指標...
我:就是上面會寫捷運,然後妳找淡水線走。
妹:上面沒寫淡水線啊,是板橋車站。
我:嗯?板南線...等等妳說啥?
妹:上面寫板橋車站。
我:(崩潰)噗哈哈哈哈哈哈天啊妹子我在台北車站!!!妳們為什麼會在板橋啦!!!
妹:蛤?!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約人,一定要先跟對方說好要在哪裡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