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想說上學期那種混亂局面我可以挺過去的..

但沒想到我竟然丟了一科的學分

58沒過是老師太狠還是我太蠢?(我可以自私的相信是前者嗎?)

但老實說看到滿滿的課表我有一種成就感ㄟ(迷之音:你只是被虐)

只是這學期的新挑戰讓我有點慌...

教育學程!

老實說我幾經想到我到時候面試教師的時候面試教授們問我你大二下的語練課為什麼會被當掉?

哈哈我還真說不出來,反正老師學生都有問題,不過同班有過那應該就是我的問題,

嗚(掩面)

沒過就是沒過,再學一次就對了.

好吧下學期27學分加油.

 

 

奶奶到觀世音菩薩座下學習去了.

前天送完行回來,希望奶奶可以學習得很開心.

奶奶的人生,我們這些後輩該學習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到最後沒有哭的我有點沒血沒淚(我沒有說大家都哭得很慘喔!真的沒有!),但是...

奶奶都要走了,就笑著送她吧.

一場歡送會下來大家都憔悴許多~但我們充滿祝福.

奶奶~要加油.我們都很愛妳,所以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