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往你無法知道你會跟誰談戀愛,

或是這個人會出現在哪裡,用什麼方式與你相遇。

跟大屁屁...喔對,現在要更名阿雷了(害阿黎之前解釋那麼多結果良心又過不去(扭)只好用現在他的遊戲稱呼了),

和阿雷相遇,剛好是在上一段戀情結束後...大概3個月的時候。

那時他也不過個小屁孩,才剛要升高二,

而我們是在網路遊戲裡相遇的。

相遇過程不能說歷歷在目,但是步驟還記得相當清楚啊~

啥步驟?呃...換個名詞你好懂些,諸多「巧合」拼湊而成的相遇,這樣總行了吧?

至於是哪個遊戲嘛...因為還存在(的樣子),所以我不會直說,

總之就跟很多種ONLINE GAME一樣,有時候需要組隊一起解任務,阿黎就是在那時遇到阿雷的。

老實說,這是常有的事,和陌生人一起解任務什麼的,但是之後為什麼阿雷會加阿黎好友這就要看他當時心裡在想什麼了...

「好像是因為很有緣吧,」阿雷如是說,「解散人任務一直遇到同一個人也不簡單啊!反正加個好友也沒啥~」

阿黎OS:要我開個男角看你還會不會加我...

之後呢,因為阿黎玩起遊戲就會陷入癡迷狀態,常常進入練功狂模式,而當時的阿雷和我等級相當,

所以只要阿雷一上線就會火速被我組隊一起喊人練功,

只是不知道何時開始,等他變成一種習慣,等到正常上線時間過了,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外喊,

運氣好一點喊人時他上了,這團大概就會打很久,要是他在打到中途上線,我也會迅速找個藉口閃人。

就好像,在現實生活裡,看到喜歡的人,會拋下一切飛奔到他懷裡一樣。

當我發現的時候,代誌大條了。

當上一段戀情結束之後,我本來是想要就此罷手的,還跟爹娘說好我以後不嫁了啊~(嗯?)

但當然這是我自己的妄想,要是阿雷不這麼想我不就糗了?

不過我小心翼翼的隱藏自己的情緒(有時候會外洩就是),連對談中都慎選遣辭用字的時候......

我的記憶中斷了囧。

那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問阿雷要不要一起去跨年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讓我驚悚的是,他竟然答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啥?!)

這比自己去單挑BOSS還緊張啊...

 

(待續)

(拼畢論很緊張的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